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伴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伴我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窗台上,仙人掌揚起飽經風霜的臉龐,鳥兒婉轉地歌唱,仙人掌挺直了蔥綠的身軀擁抱堅強。明媚的陽光因綠的生命更加燦爛,而綠的生命因燦爛的陽光更生機勃勃。傾聽鳥兒的歌唱感受勇敢的力量。

  綠的韻味把我拉回兩歲的韶光。和煦的陽光照耀着草坪上蔥蘢的綠色,小朋友們清脆的喊叫,歡快的奔跑如同聆聽陽光那溫暖幸福的語言讓我滿心愜意和歡暢。我掙脫母親溫暖的肩背,跌跌撞撞在草坪上蹣跚着心中的渴望。突然間我嚎啕大哭,因為草坪上一條肉乎乎的小蟲子映入我的眼帘,蠕動的小蟲強烈地刺激了我脆弱的神經。“寶貝,別怕,哪只是一條小蟲!”媽媽安慰着我還用腳消滅了那條讓我驚恐萬狀的小蟲,我止住哭聲繼續蹣跚在草坪上蔥鬱的綠色里。

  循着草坪上那肆意的綠色我漸漸長到七歲。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媽媽第一次帶我到溜冰場,當然我也嘗到了摔倒后屁股開花的痛苦滋味。學會溜冰可比戰勝一條小蟲要難得多呢!我能學會嗎?我迷茫的在心中暗揣。“別怕,過一會兒就好了。”媽媽溫柔地望着我,媽媽的眼神像閃爍的星星,又像一汪平靜的湖水,我鎮定下來給自己加點勇氣,最後總算能搖搖晃晃溜幾步了。“別怕,你一定能學會!”媽媽在暗夜裡給我一支火把,於是第二周,第三周,我又在溜冰場上跌跌撞撞着,當我遭遇摔倒時,我總會想起媽媽的話,“別怕,你一定能學會!”我爬起來繼續奮鬥,我仔細琢磨着溜冰場上“成功人士”們如何控制腳下的滑輪,保持身體的平衡,於是摔倒的次數逐漸減少,我也一次比一次勇敢,一次比一次成長,終於學會了溜冰。“你真棒!”媽媽給我送來一朵微笑,還豎起大拇指表示對我的誇獎,我的進步就是她的驕傲啊!當我能瀟洒自如地玩些花樣溜冰時,我感覺自己像只展翅飛翔的雄鷹搏擊藍天,渾身充滿了生長的激情和力量,我的眼前會情不自禁地浮現出媽媽陪伴我走出彷徨走出迷茫的那些時光。

  戰勝小蟲學會溜冰都需要勇氣,如今的我,在媽媽的教導下,學會了做更多的家務,學會了不向難題低頭,學會了如何大方地與別人交往。窗台上,仙人掌揚起飽經風霜的臉龐,鳥兒婉轉地歌唱,觸摸青春的激情,感受勇敢的力量。如今的我,要感謝媽媽一次又一次讓我嘗試生活的苦辣酸甜,一次又一次給我勇敢者的心,給我飛翔的力量讓我成長。

  初一:xwzhixing

您正在瀏覽: 媽媽伴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