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生活中有許多感人的事,有父母的愛、有老師的關心、有消防隊員的捨己為人,每一件事都令人非常感動。但是今天我給大家講的故事並不是發生在我們人的身上,而是一隻瘦骨嶙峋的狗媽媽和她孩子的故事。 

  我們家曾經養着一隻母狗,名字叫黃黃,黃黃是一隻非常忠實的狗,每天我們出去了,她總是乖乖地守在家裡,盡職盡責,等到我們回來了,她才出去溜達一會兒。有一天黃黃出去后卻沒再回來,全家人都以為黃黃被狗販子抓了或者被馬路上的車壓死了,大家傷心了好一段時間。過了很久,我們也漸漸接受黃黃不在的事實了,可是在一個周六的早上,媽媽要去加班,打開門一看,黃黃居然蹲在門口,媽媽趕緊把它放進來,才發現她的一條腿被人打斷了,身上的毛也快掉光了,她拖着已經殘廢的後腿很艱難地走了進來,進門后就躺在門邊了,可是第二天,媽媽要給黃黃喂飯時卻發現黃黃又不見了,我和媽媽叫着她,一邊在院子的四周找着,突然我隱約聽到有小狗的叫聲,沿着聲音找去,發現在一堆枯枝的裡面幾隻小腦袋在那邊晃動着,我恍然大悟,原來黃黃帶着病,拖着殘疾的腿是為了回來繁殖她的後代呢!望着這些可愛的小生命,看着黃黃瘦弱的身體,我不禁為這偉大的母愛而感動!然而就在小狗出生的第二天,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隻黑色的小狗可能半夜被野貓咬死了,屍體被拖到院子里,黃黃拖着幾乎走不動的身體,第一次離開她的窩,在這隻已經死掉的小狗身邊低聲的嗷叫着,傷心地哭着,原本已經虛弱的身體變得更加虛弱了,雖然我們給她準備了比較好的食物,但是可能因為病得很嚴重的緣故她根本不能吃東西了,她天天都沒有吃飯,每天端給她的食物都是原封不動的擺在那裡,媽媽說母狗可能不行了,天天不吃東西,但她卻奇迹般的活着,還堅持給小狗餵奶,奶頭已經被小狗吸得都破了,肚子上的骨頭因為瘦也看得一清二楚,一天、兩天……就在小狗滿月的第二天早晨,我們照樣去看她的時候卻發現黃黃已經永遠閉上了眼睛!她帶着病,拖着殘廢的後腿,不吃不喝,照顧着小狗,一直等到她的孩子滿月了能吃飯了才安心地閉上眼睛。 

  同學們,這就是我給大家說的狗媽媽的故事,她是不是象我們的媽媽一樣,為了孩子,鞠躬盡瘁,動物的母愛也和我們人類的母愛一樣偉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