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對我的關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關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知道,母愛的力量是最偉大的。無論我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母親的目光總是在我們的背後。無論我們二十歲、三十歲還是四十歲都好,我們永遠是母親心裡的孩子。”作文寫到這,我經沒有想再寫下去的念頭,我乾脆整個人趴在床上,看着我和媽媽的合照。看着、看着,眼淚早已落下。為什麼?為什麼?媽媽,你捨得離開我們嗎?

  三個月前,媽媽在一起車禍中離開了我們、離開了這世上。在我的印象中,媽媽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不大也不小的眼睛、身材算是中等。媽媽平易近人,和任何人都談得來。在別人需要幫助時,媽媽總是二話不說、不求回報的去幫助他們。在我心中,媽媽就是個“英雌”;在其他人心中,媽媽就是個大好人。但是,為什麼上天要把媽媽從我們的身邊帶走?為什麼?

  媽媽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不管我遇到什麼難題,她總是無怨無悔的幫我解決。每當我問她:“嗎,為什麼你願意幫我做這麼多的事?”她總是搖搖頭道:“沒問什麼,只因為你是我的孩子。”記得發生在去年的一件事,我早上起來整個人軟綿綿的,一點力也沒有。媽媽一看不對勁,馬上摸了摸我的額頭,不對,是發燒了,話不多說地背上我直奔附近的診所。這件事,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

  媽媽對我的關懷無微不至。它如同滋潤我的水珠,溫暖我的陽光,我為我有這樣的媽媽感到自豪!媽媽總是一味的奉獻,從不要求任何回報,因為我們永遠是她們心中最疼愛的孩子。也許只有媽媽,才能如此寬宏大量!

  我走到窗邊,抬頭看了看天空。我知道,媽媽會一直在天上守護我,就像天使般地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臉上的眼淚早已消失地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笑容、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

  初一:林林芯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關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