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味道

  那種味道啊,是多麼的美妙,多麼的芳香!那種味道就像在酷熱時吃到冰淇淋般清爽和舒適,令人回味無窮,念念不忘,那就是媽媽的味道。

  記得在我一次生病的時候,媽媽着急的不得了,她讓我趕快躺在床上,她去給我買葯,臨走時母親還念念不忘,給我倒杯水放床頭。

  經過十幾分鐘的路程,媽媽來到藥店,買了葯就急急往回趕。

  媽媽回到家時,已經累的上氣不接下氣,在寒冷的嚴冬。我分明看見她額頭那豆大的汗珠。我心痛母親,讓她休息一會兒再去煎藥,可母親卻不願休息,非得立馬去煎,我攔不住她,只好任她去。

  十幾分鐘后葯煎好了,母親小心翼翼的將葯倒在碗里,給我端來。當母親為我喝葯時,我吐了出來,大喊“燙死我了”。母親趕緊端來涼開水叫我喝,嘴裡還罵著自己“真是太糊塗了,居然不知道晾一下,要是女兒有個三長兩短,我一定不能原諒自己。”那一刻壓抑在心中的淚水奪眶而出,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住的流,我氣起身抱住母親,說:“媽,不怪你,是我自己太笨了。”

  我抱住母親的那一刻,聞到了母親汗水的味道,那一刻,我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聞的味道,沒有什麼味道能像母親的汗水味再來佔據我的心靈。我抱住母親的手慢慢放了開來。我告訴母親,我是多麼的愛她;她,也告訴我,她有多麼的愛我。

  從那以後我便迷上了媽媽的汗水味,我發現,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沾滿了媽媽的汗水味;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散發著媽媽的汗水味。

  着汗水不是一般的汗水,着汗水凝聚着母親對我的愛,凝聚着母親對我們家的愛。粥里有母愛的味道,水裡有母愛的味道,衣服上也有母愛的味道。漸漸的,我發現,我一天聞不到這味道,我的心裡好像就少了寫什麼。

  母愛以遍布在我的全身,可是,我對母親的愛,媽媽,你能感受到嗎?

  初一:洛雨情緣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