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味道如一杯咖啡,給我帶來的是甜甜的、苦苦的餘味。但她也是有苦澀的一面。媽媽的味道有百種,苦、甜等,我都親自嘗試過。

  每天,媽媽下班都很遲回家,疲憊不堪。早晨,媽媽總會很早的起床,為我們家預備早餐;傍晚,工作了一整天的她,還要馬不停蹄地為我們家做晚飯,做完晚飯,還毫不歇息地為我們掃地、拖地、洗碗……媽媽這麼累地為我們家幹活,只要我看見媽媽那瘦小的背影,心裡就會有一絲痛楚流淌在心田間……媽媽為我做的一切,我會深深地刻在心中!

  在暑假的時候,我跟媽媽說想去超市,媽媽笑笑說:“好吧!今天就帶你們玩玩!——不過要把作業做了”我接了媽媽準備說的話!在超市裡,我和弟弟看到哪裡有好東西,就想買,媽媽說:“你們想買就買吧!”我和弟弟露出了微笑,媽媽說:“你們想買就買吧!”我和弟弟露出了微笑,媽媽也笑了笑!一股甜甜、暖暖的東西流進了我的心靈罐子。

  今天,媽媽給我們做了我們家最愛吃的魚,我吃了口魚就扒了口飯,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可能是媽媽把鹽放多了,魚變得很咸很咸,但又很好吃很好吃。魚皮滑滑的,魚肉嫩嫩的,吃進去,魚肉能自動化了。所以,媽媽的愛是鹹的。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無處不在,媽媽的愛呵護着我健康成長。這就是千般呵護,萬般溫暖的愛!

  溫州市第二外國語初一:薛叢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