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對我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不說別的,她可是個地地道道的環保迷。陽光明媚的假日里,媽媽放下手頭的工作,帶上我,帶上裝有袋子、手套等物件的小包去離家很近的小公園裡玩耍。等逛夠了、玩好了媽媽還會帶我進行一次例行的環保活動:我們戴上手套將周圍那些迎風飛舞的包裝紙、破塑料袋,滿地亂棄的紙片、紙盒撿進一隻塑料口袋送到垃圾箱里。“這不僅僅是為環保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更是對你的一種鍛煉。”媽媽總是這樣教育我。在她的影響下,我逐漸養成不隨地亂扔廢棄物的好習慣,我還將洗臉剩下的水積攢在一個桶里,供媽媽每天擦地使用,這樣,節約了不少水呢! 

媽媽對我的影響是多方面的。她很有愛心。每次整理衣服時,她都會把衣服整理成三摞:一摞是過季要收起來的,一摞是馬上要穿的,還有一摞是要送往貧困山區的。“我們有機會來到大城市,但不能忘記家鄉還有很多很多和你一樣大的孩子沒有衣服穿!”她總這樣說。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