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影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影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是一個溫柔、體貼、和藹可親的人。她什麼事都為別人擔心、着急,寧可自己吃苦受累,也不讓別人受累。 

  她對我影響最深的地方,就是她特別喜歡樂於助人,每次她和我在一起坐公交車時,一遇到體弱多病的老人和孕婦,她就很主動的站起來,給他們讓座。 

  有一次,大舅要去杭州,說齊齊哈爾這個地方,錢賺的太難了,所以要出去闖闖。可是就因為手頭的錢不是很夠,所以才一直都沒有去成,媽媽見大舅心中有難處,又不好意思開口,於是主動給他送去500元錢。這使大舅充滿了感激,沒過幾天,大舅便坐上了去往杭州的火車。 

  正月三十是姥也的生日為了讓他老人家高興,媽媽和爸爸商量準備在我家給姥爺過生日,媽媽說姥爺操勞一輩子,退休后,家庭瑣事纏身,很辛苦,每次大家在一起聚會(吃飯)的時候都是姥爺親自下廚,他從來都不讓別人伸一把手,總是自己搞定一切事物。 

  我們都怕他累着,媽媽更會心疼姥爺每次去姥爺家總是搶着幹活。這次媽媽一定要讓姥爺好好享受一下,好好過個生日。 

  這就是我的媽媽(母親),她總是替別人着想。總是為別人考慮,如果我以後能樂於助人,替別人分擔喜怒哀樂,那是和我母親的影響息息相關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影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