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自行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自行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來沒有這麼渴望過——想再坐媽媽的自行車。

  從上幼兒園起,媽媽便用一台碧綠色的自行車,接送我上學下學。每天,只要幼兒園附近出現自行車的身影,我的心便不再害怕,因為有媽媽,我不害怕。

  上了四年級,我不再喜歡去坐那輛自行車了,我開始喜歡自己走在路上的時光,我開始喜歡自己享受自己的世界,我開始喜歡心裡藏着一個秘密,漸漸長大的感覺,從此以後,我從來沒坐過自行車了。

  進入初中以後,學習任務重了。我沒有興趣留戀那個“世界”了,媽媽為了讓我自立,不來接我了。每當背起沉重的書包向黑暗的馬路走去時,我多想再坐媽媽的自行車,聽媽媽講給我的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我靜靜地走着,默然間有一種酸酸的感覺湧上心頭。又想起那輛自行車。那份緊張中的蘊含的快樂,想起來是那麼甜美,那麼愜意。

  張家口市第五中學初一:孫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自行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