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媽媽——”我在夢中被驚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媽媽,我好想您啊!您什麼時候回來?”說著,我留下了淚。

  媽媽在我六歲時出了遠門打工。爸爸在家照顧我。從此,爸爸便充當了兩個人的角色,一個是爸爸,一個是媽媽。

  在媽媽剛出去打工的幾天里,我天天哭。說“媽媽,您——,您不要我了”我不停的哭着。白天,我也不跟其他小朋友去玩。就在家裡哭。爸爸見我一直哭,就給我買了許多的吃的和小玩具。但我還是哭,爸爸就對我說“孩子,不要哭了,媽媽只是出去幾天,過幾天就回來了,來——看氣球,好好玩的。”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情變勉強好了點。晚上,我又想起了媽媽,眼淚又流了下來。可就在這時,細心的爸爸來了,爸爸在我的床邊,給我講着故事。白雪公主、唐老鴨、小紅帽。它們也都伴隨着我的成長。從那以後,爸爸變成了我的媽媽。上下學的接送。給我做飯、洗衣服、扎漂亮的辮子、、、

  但爸爸有時候也是爸爸的角色。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那是在我八歲時,在學校,我看見了一個同學很漂亮的筆,便偷偷藏在了自己的文具盒裡。回到家后,爸爸問我哪來的。我說,是撿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說謊,心裡有些害怕,爸爸教過我的,做人要誠實。先到這裡,霎時間,我的臉紅了。爸爸見我臉紅了,便嚴厲的對我說:“哪來的?說實話、”見到爸爸這麼嚴肅,我嚇壞了。便事實說了出。爸爸聽了后,非常生氣,您順手拿起了雞毛撣子抽我的手,並說道:“怎麼能偷東西呢?為什麼這麼做,我平時是怎麼教你的,做人要誠實,而你呢?”我哭了起來。說到:“爸爸,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求求你饒了我吧!您平時是那麼疼我的,就像我的媽媽一樣,我以後再也不敢了。”聽了這話,爸爸停了下來,走了到了晚上,爸爸買了一些葯回來,輕輕的給我擦在手上。說的:“很疼吧!”我點點頭。爸爸說:“是我沒教好你,不怪你的。做人誠實,咱不能拿別人的東西,知道嗎?明天你給還回去,並給她道歉,好嗎?”我點點頭。說著,爸爸又給我講起了韓信

  韓信落魄的時候,一個漂母給他飯吃,韓信離開她的時候,告訴她以後一定來報答她。後來韓信做了楚王,不忘舊恩,奉黃金千兩以漂母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充當著兩個角色的爸爸。我多麼想說一句:“您就是我的媽媽啊!”

  陝西安康旬陽縣旬陽縣初一:吳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