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懶”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懶”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很“懶”的媽媽!你們一定不會相信的吧!因為天下的父母都很勤勞,可是,我的媽媽卻很“懶”!可能有人要問Why了,你仔細看看下面的就知道了! 

  在我衣服很骯髒時,媽媽老是不幫我洗,老是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嘛!”害得我有時把手洗的很痛!有洗衣機也不讓我用,說什麼我不小了,說什麼得學會做家務,說什麼這樣長大以後什麼都不會做! 

  在我有些字不會寫時,媽媽一定會說:“我不是買了字典嗎?自己去查!”說什麼自己查會記得深刻一些,說什麼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動手! 

  在我生病時,媽媽老說:“不要有一點痛就要死要活的(撒嬌的意思),那是不堅強!”說什麼自己得照顧自己,說什麼要學會獨立生活,說什麼媽媽不喜歡撒嬌的女孩! 

  在我懂事後有困難時,媽媽就只是在我後面引導我,說什麼長大以後就得自己想辦法,說什麼不能有依賴性,說什麼這樣長大以後就有自理的習性! 

  在我做錯什麼事情時,媽媽很少幫我出面,讓我自己去解決,說什麼做錯了事情要勇於承擔,說什麼要有責任心,說什麼犯了錯就要改正,不能依賴別人幫自己解決! 

  媽媽,在你“懶惰”的情況下,讓我學會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做好,女人一樣不比男孩差,讓我有了責任心! 

  啊!媽媽,你的良苦用心我全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懶”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