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媽媽做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做生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早早的起了床。第一件事就是給媽媽做禮物,我坐在床上苦思冥想了一會兒:媽媽會喜歡什麼禮物呢?突然,我想到了一個主意。我拿出一張大紅卡紙,在上面寫了一個大大的壽字,寫完后我把它放進我精心準備的一個盒子里。“叩叩叩…..”媽媽要進來了,媽媽把我的被子一翻,我跳起來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生日快樂。”“謝謝,該起床了”媽媽對我微微一笑說完便去做飯了。我連忙追到廚房問媽媽:“媽媽,你的生日你想怎麼過呀?”媽媽笑着說:“傻孩子,媽媽歲數都這麼大了,還過什麼生日呢?吃完飯趕緊上學去吧。” 我一邊收拾書包一邊想:媽媽是家裡最辛苦的一個人了,媽媽一天到晚為我們這個家操勞着,早晨早早的起床為我們做早餐,有時還沒吃早餐就要趕去工作了,晚上還要幫我們煮晚飯,吃完飯又要收拾碗筷,又要為我檢查作業,當我進入甜甜的夢鄉時,媽媽還要拖着疲乏的身體為我洗臟衣服呢!這次媽媽過生日,我一定要為媽媽舉辦一個“大型生日會”。下午放學后,爸爸把我早早的接回家。爸爸滿臉笑意的對我說:“女兒,我們先去市場買今天的晚餐。”我和爸爸在市場里買了一斤生龍活虎的大蝦、紫的發黑的茄子、紅通通的番茄…..回到家裡,爸爸得意的說:“是時候該我這個超級廚師出手了,至於你這個畫畫高手嗎,去給我們親愛的媽媽畫一張賀卡吧!”我拿出我的畫紙,在紙上畫了三隻馬,我用我那心愛的蠟筆給這三隻惟妙惟肖的馬塗上了亮麗的色彩。我跑到廚房:“爸爸,你真不愧是我們家的主廚啊!賀卡做好了,我下去買蛋糕了。”在蛋糕店裡,我特意挑了一個有老虎肖像的蛋糕,因為我媽媽屬虎。挑完蛋糕,我趕緊跑回家。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叮叮叮”媽媽來了,我和爸爸並排着站在門口迎接媽媽。“哎,今天真累。”媽媽拖着疲倦的身體回家了。“媽媽,生日快樂。媽媽,過來過來。這是我們為你精心準備的哦!你看,這賀卡上有三隻馬,代表我們一家,同時也代表我們不停的向前方前進。”“謝謝你,媽媽真開心。”“老婆,讓我為你點上蠟燭吧!好了,許個願望吧!”屋裡傳來一陣碰杯聲,媽媽的生日,在燭光的烘托下進行着;我們的愛,在燭光下縈繞着;愛,不是稍縱即逝的閃電,而是永不熄滅的燭光,它照耀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做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做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