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媽媽做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做賀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在媽媽的哺育下我已經成為一個14歲的小夥子。小時候,我總是認為媽媽就是天使,任務完成了就可以走了;長大了才知道,媽媽必須把我們撫養成人,這是她們的義務。幾年來,我忽視了媽媽對我的一舉一動,我要感謝媽媽。 

 今天——媽媽的生日,我要好好的把握機會。早上,我起來的格外早—--為了就是一張小小的賀卡。我準備了兩張卡片,一張畫上了一個大蛋糕,旁邊畫了正在放的煙火,以表示祝福媽媽生日快樂,另一張寫上祝福語,然後在第一張卡片上挖了一扇天窗,使祝福語顯示在第一張卡片上。一次次失敗,一次次動腦,一次次試驗,一張精美的卡片誕生了。 

 不久,我聽見媽媽醒來,我把賀卡遞給她。她笑了,笑得那麼甜,笑得那麼燦爛,眼淚在眼眶裡打滾。她擁抱了我,親切的說:“我的好兒子!”我心中無比快樂,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雖然這是一張小小的賀卡,但能代表我深深的祝福。 

 可憐天下父母心,讓我們用感恩的心來回報父母。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做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做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