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百變老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百變老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媽擁有着“百變魔法”,就像孫悟空似的。不信!”那就聽我給給你細細說來。第一招:“變身獅子”。當我沒好好做作業時:當我不按時睡覺時:當我沒做好自身清潔時,反正,我只要不乖,媽媽就會“變身”成“獅子”,然後使出獅子最厲害的一招——獅吼功,對我“破口大罵”。第二招:商場“殺手”。這招還要從一件事說起。那天,陽光明媚,媽媽的心情也就好了,決定帶我去買衣服。興高采烈的我搭拉着媽媽的手來到了服裝店裡,五顏六色的衣服看得我應接不暇,最後我跟媽媽說看中了一套帶着娃娃領,上面有隻小熊,下身配一件牛仔短褲的套裝,我們叫來了服務員,服務員:“這套要120元。”媽媽一聽,說;“不可能吧!”最多50元。“然後媽媽又說了一大堆布質和服裝設計什麼的。我想:“媽媽殺價那麼狠,服務員一定不答應。”但是,經過媽媽的伶牙俐齒,服務員就答應了。我真是甘拜下風啊!第三招:家教老師。“這題怎麼做呀?”當我說完這句話時,媽媽媽媽就像龍捲風似的,“嘩”的一下就到我身旁了。她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便把解題思路一步一步教給了我。

  初一:鄭冰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百變老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百變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