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必定有個理想,它就像一個太陽,照亮人們未來的道路,讓人們不斷地追求,我的理想有佷多,多大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在這些理想中,當一名獸醫是我一直追求的。

  我為什麼要當一名獸醫,那還得從那件事說起。

  從小我就很愛一些小動物,我也養過一些小動物如:小倉鼠、小狗、小貓咪、兔子、烏龜……在這些動物中,小倉鼠是我的最愛,雪白的毛,小小的身體,小指那樣的尾巴,非常可愛,從遠處看,真像一個小毛球。

  我對小倉鼠可是愛不釋手,和它相處得十分快樂,十分和諧。可是,有句話說的好,暴風雨來臨前的海面是平靜的,那幾天小倉鼠很活潑,可是脾氣不再是那麼溫和,而是性情大發,亂咬人,但我也不以為然,沒什麼察覺,不過一兩天後小倉鼠的毛慢慢變黑,然後變灰,最後全部掉落,小倉鼠那時的表情很痛苦。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就拿出它最愛的食物引引誘它,可都不起作用。我生怕他奄奄一息,就趕快帶它到獸醫站,可獸醫說,他們只治家禽。我強壓住心中的怒火,瞪了他一眼,然後離開了。就這樣,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小倉鼠離去,不知不覺眼淚已充盈了我的眼眶。從那時起我心中樹立了一個遠大的理想——長大后當一名獸醫。

  現在,我正在為這個目標而奮鬥。在以後的生活中,我要好好學習,多了解一些動物方面的知識,也要多接近小動物,了解他們的生活習性,和它們做朋友,也要阻止生活中隨便欺負小動物的人,當一名保護動物的小衛士。

  朋友們,為我加油吧!相信我的理想將來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指導老師 鎮萬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