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一位母親,但有了她,才組成了一個完美的家庭。我的媽媽是一個中等身材。有着一雙水淋淋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再配上長長的頭髮,在我眼裡是最漂亮的。媽媽的性格像天氣,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當我取的優異的成績后,媽媽就像太陽公公一樣笑的很燦爛;當我考砸了的時候,媽媽就雷劈電閃。不過,媽媽最大的特點是誠實。這一點我也很佩服。記的有一回,我和媽媽去買東西,媽媽買了一個記事本,花了10元,媽媽給了那個阿姨后,那個阿姨又給了媽媽10元,媽媽剛走出商店,仔細一想不對,我明明給了10元怎麼又找了我10元,於是媽媽又跑回商店,跟那個阿姨說清楚后,把錢給了那個阿姨,那個阿姨不停的對媽媽說:“真是太謝謝您了”媽媽說:“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我以有一個這樣的好母親為榮,同時,我也好好學習,也讓母親也以我為榮。我愛我的母親!

  太原市39中初一:霍軍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