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起晚歇,為兒女操勞一生的偉大女人,便是母親!那逐漸佝僂的背影,那長滿厚繭的雙手啊!便是我的媽媽窮盡一生所得到的結果啊!

  我的媽媽四十有餘,本該安靜享受生活的年紀,卻為了她的兒女,操盡了心。原本烏黑靚麗的長發,卻長出來了幾縷銀絲,原本青蔥般白嫩纖細的雙手,因為長期做家務,早已有了厚繭。歲月在她姣好的面容上,肆無忌憚的留下痕迹,細細一看,早已有了皺紋。

  每天清晨為我們做了早餐后,便開始了一天的忙碌,洗碗,洗衣,拖地,掃地,晾衣服,收衣服……各種家務活一直忙個不停,掐准了我們下課回家的時間,便準備了豐盛的晚餐,之後又開始忙碌了。

  十幾年如一日,她偶爾發發牢騷,抱怨下自己的辛苦,卻把家務做得更加井井有條。

  我的母親,平凡到不起眼,只是萬物中的一粒塵埃,但卻在用她的生活經驗告訴我道理,用她僅有的勞動力,給我們的家製造溫暖。

  母親,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都是最偉大的存在!“我有一個好媽媽,歲月你別傷害她!”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