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中年婦女,中等個,他待人和善,和藹可親。她雖然沒有苗條的身材,但在我的心目中她永遠都是那麼年輕、漂亮,那麼堅強!

  自從媽媽下崗后,家裡的經濟陷入僵局。單憑爸爸一個人的薪水,遠遠不夠我們一家五口人消費。為了改變現狀、為了讓我和妹妹生活的更加舒適,媽媽從新振作起來。開始了新的工作——在我們縣上的礦務局小學的食堂里賣起了早點和午飯。他每天都凌晨四點起來,晚上十點多才能休息,沒逢雙休日媽媽還要馬不停蹄地洗衣服、做飯、給我和妹妹輔導功課。常常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望着媽媽疲憊的身影,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他用自己的行動讓我明白什麼是堅強、給了我生活的動力和克服困難的勇氣

  媽媽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每次看到別人家的孩子活蹦亂跳,而我只能呆在家裡。說到這裡我不知道媽媽偷偷哭了多少次,也許他早已哭幹了所有的淚水,骨子裡有一種堅強,不管多苦多累心裡多難受。但在我的面前他都顯得十分堅強、從容。為了讓我的病情得到緩解,媽媽帶我求醫問葯。走遍了大半個中國。我每次我做康復訓練到時候,看着我痛苦的樣子,媽媽常常熱淚盈眶。

  記得我在北京做完手術,養傷的那段日子。媽媽幾乎每天都陪在我身邊,安慰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在我昏迷不醒的時候,形影不離的陪伴我。就是這樣一位母親寧願自己吃苦受罪也不讓我和妹妹受委屈。

  我不得不說,我有一位偉大的母親。我深愛着我的母親我的家人,他們教會我勇敢的面對生活,做生活的強者!

  陝西省、渭南市、澄城縣、。陽光學校初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