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婦女,她沒有漂亮的容貌,也沒有華麗的衣服,可我卻從心裡由衷的喜愛、佩服和尊敬她。

  媽媽很勤勞。每天,她不但要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還要給我洗衣做飯,經管我的學習;同時,還要侍弄家裡的承包田。因為爸爸在外打工,所以家裡的大事小事,輕活重活就都落在了媽媽的肩膀上,看着她每天日夜的操勞,我真的好心疼,可我卻啥也幫不上她,只有努力的學習,以此報答她的養育之恩。

  媽媽很節儉。女人都愛打扮,特別是像媽媽這個歲數的婦女。我就看見同學的媽媽經常去商店買最新、最時髦的服裝,買高檔的化妝品。可是,我的媽媽對自己卻十分吝嗇。她經常穿的那身衣服,還是結婚那年買的。爸爸要給她買套新的,可媽媽卻說:“孩子已經上學,將來花錢的地方多了,還是多攢點吧。”

  媽媽很孝順。爸爸不在家,媽媽十分辛苦,爺爺、奶奶想幫她一把,可媽媽卻把二老按坐在炕沿上說:“沒事兒,這些活我應付的過來,你們只要健康、快樂的生活,我就滿足了。”聽了媽媽的話,爺爺奶奶開心極了。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我在心裡暗暗對自己說:媽媽,等將來我長大了,一定好好孝敬您!

  我的媽媽是平凡的,卻是偉大的。我從心底里喜愛、佩服和尊敬她。

  吉林松原扶余縣五家站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身未動心已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