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是個商人,每天都要上貨到鄉下去賣。今天我求着媽媽帶我去鄉下,媽媽原本不同意後來經過我的請求媽媽才答應。 

  八點了,別的員工都來了,司機把車開到捲簾門的前面,打開門,往車裡面搬方便麵,方便麵是用車子退出來的。來來回回二十多趟,半個小時過去了,看着媽媽搬覺得好玩。“我來幫媽媽搬”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又過去了半個多小時,原來是空車但現在看起來滿滿的,我覺得箱子像這樣就有些擠了,它會不舒服的。我帶着好奇的眼光問:“媽媽,這車上有多少箱方便麵?”媽媽那慈祥的眼睛望着我親切地說:“400多箱。”我張大了嘴巴驚訝道:“這麼多!!!” 

  貨都齊了,準備出發,GO! GO! GO! 我興奮極了。媽媽不知怎麼了插上一句話:“對!學英語就應該在生活里用上它,這樣才能更好地掌握這門科。”媽媽是在鼓勵我的嗎?那我可要加油了不要讓媽媽失望。我在心底默想。速度真快,都到了金鎖鎮了,第一家是個網吧 

  他們家要幾箱干吃面,我先搬了幾箱準備進去時,就聽見敲鍵盤的聲音,再一進去 ,哇!人真多,而且大多都是十幾歲的初中生,幼稚,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兒這又不是什麼好地方。媽媽也問我:“你在泗洪有沒有上網”“沒有,沒有,絕對沒有,你看我敢嗎?”第二家裡是個超市要100多箱,這麼多,媽媽不讓我下來,在車上看車。雖然一百多箱但不一會就搬完了。媽媽氣喘吁吁的上車。 

  我終於知道媽媽每天的辛苦,每當媽媽看見別人的孩子在上網的時候肯定會想到我有沒有上網。“不,沒有。”我含着哭花。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