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着一頭又黑又亮的披肩發,圓圓的臉蛋經常帶着笑容。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有許多事都讓人難以忘懷。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對我說:“孩子,我們去醫院吧?”我說:“媽媽,不要緊,我下午還要去上學,不然就耽誤學習了。” 

  下午上課的時候,我強忍着疼痛,頭上直冒汗。不一會兒,我聽見媽媽給老師打來的電話,電話里媽媽的聲音很急促,詢問我是什麼狀況。老師連忙解釋,並勸我去看醫生,我心裡感到熱乎乎的,病痛的折磨也像是減輕了許多。 

  第二天早上起來,媽媽摸着我的頭,輕輕地對我說:“寶貝!該起床了,今天感覺怎麼樣?”我摟着媽媽的脖子親了一下,嬌氣的說:“媽媽,我好多了,可以上學了。”媽媽叮囑我要穿厚一點,小心着涼,並做了我愛吃的早飯,還拉着我的小手把我送到校門口,我沖媽媽做了個鬼臉. 

  媽媽一如既往地關心着我的成長。有一天,我忽然發現媽媽的眼角邊多了幾條細小的皺紋。於是,我暗下決心,長大了一定要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不讓媽媽再為我操心。 

  我有一個好媽媽,我更有一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