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這首詩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您——我親愛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冬天,我們一家人到飯店吃飯。當時的我很調皮,愛搗蛋,很不安分,喜歡爬高爬低。那天的我特意坐在一個增高椅上,還是一樣的“坐立不安”。不一會兒,我突然從椅子上猛地摔了下來。“哎呀”,伴隨而來的就是我鋪天蓋地的哭聲。“怎麼了?!怎麼了?!”,您驚恐地彎下身子詢問我的情況。“腿疼……”我皺着眉頭,吃力地回答着。當時,您一股腦想到的就是“骨折”,於是您毫不猶豫地背起了我,跑到了路邊,想打的送我去醫院。然而,這是一個漆黑的夜晚,短暫而漫長的等待終沒有盼來矚目的的士。最後,您果斷的背起我,三步作兩步走直奔醫院……

  到了醫院,您已經累得不成樣子了,汗水滲透了您的前胸後背。可是您仍然忙前忙后,又是挂號,又是找主治醫生,又是陪我打點滴,真是累壞您了。術后的一個月里,您始終不離不棄不眠不夜地照顧我。買飯,上廁所,買水果,削果皮,換衣服……您卻樂此不疲。這一個月的日子是很枯燥的,令人心煩的,您卻津津有味地為我講故事,說笑話,輔導作業……

  這就是您作為一個母親,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母親生活的縮影。現在我已經六年級了,已不再是當年那個調皮搗蛋的我了,但是您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構成了我生活的色彩。我想有了您我未來的人生會更加精彩,更加的與眾不同的。

  您親愛的兒子:覃國軒

  2011-3-15

  虎門鎮虎門大道中科數碼文化城新黎明第二少年宮六年級:覃國軒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