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我感恩老師,因為老師教給了我知識,教會了我做人;我感謝媽媽,因為她給了我珍貴的生命,告訴了我課本上從沒學過的道理。 

  假如我是作家,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偉大,無私的媽媽。 

  媽媽,中等個子,臉上幾道皺紋是她經歷風霜的痕迹,寬厚的肩膀,每次都會給我帶來溫暖,您可知道在生活中你給過我不曾有過的啟示。在我身後的你總是給我鼓勵和信心!你在我就安心...... 

  記得這次的中考嗎?因為成績的不理想,自己原有的信心不知所中,換來的是無盡的煩惱。夜,是最寧靜的誘惑。那黑色薄紗掩蓋下的世界是多麼的神奇,總有人想一窺其究竟,突然發現,孤單失望的自己對這個原味的生活,有了一絲絲的疲倦和乏味,媽媽走了進來,用溫暖的臂膀抱着我說:“不要在墮落下去了,前面的人還很多需要你去追趕。”心中猛的一顫,是啊,競爭的社會,隨時都有淘汰的人,所以只有向前,才不會被競爭下來。 

  媽媽她非常好,無論我有什麼要求,都會無條件的答應,早上比我起的還早就走了,晚上您還要陪我學習,燈光下,蒼白的臉上幾道皺紋,若隱若現,自己卻不知道,冰冷的淚滴已經落下....... 

  有一種愛,它讓你隨意索取;有一種愛,他不要得到任何回報;有一種愛,它能溫暖人心。這一種愛,叫“母愛”!這一個人,叫“母親”!她默默的奉獻着,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