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以傾吐心聲為話題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傾吐心聲為話題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像春天的甘霖,澆灌我們這些年幼無知的小樹漸漸抽出了新芽…… 

  老師,我是多麼想對您說一句“感謝”。這短短的兩個字雖然不能抵消您這兩年來對我們的付出,但這終究是我最想對您說的兩個字。 

  您還記得嗎?兩年前,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個班級—— 一年二班。那是在還沒有開學的日子,您用和風細雨般的語言告誡我們這些剛剛步入中學的孩子們。我知道,我們就像您的親生兒女一般,因為您的女兒也在這個班級,也在您的教育下茁壯成長。這一天,您對我們說:“我對待同學們,只有兩個字,就是 溫柔 。”我們聽了,不時一陣歡笑,因為我們知道“老師”無不嚴厲!哪有作為一名老師可以對犯錯誤的學生不予以“教誨”呢?教誨 也就是嚴厲的代名詞啊!但是,我們都清楚地明白,您的教誨雖然嚴厲,但每一句話都是愛的結晶,是對我們愛的付出,在我們心裡過濾后,只留下了深深的感激…… 

  我還記得那一次,好像是初二上半年的時候,我們班的同有一部分被您叫到了走廊,這一部分同學採取的是五個人一組的叫法。開始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認為是這幾位同學犯下了什麼彌天大過,不然,您是不會在走廊里與同學對話的!但是,後來,我也被您叫到了走廊,我心裡有一陣微微地顫抖……到了走廊,您對我們說:“知不知道我為什麼把你們幾個叫出來,因為其他科老師反應你們上課表現不好!”但是後來您笑了,我們才知道這是一句玩笑話…… 

  您對我們的教誨我都深深地記在心裡,從沒有忘記過。您說的對,我們這些學生都不笨,欠缺的只是一份毅力。是啊,如果每個人都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理想,誰能產生那種認為理想“高不可攀”的念頭呢? 

  老師,謝謝您的教誨,謝謝您讓我懂得了這麼多的道理。在我的心中有好多好多想感激的人,除了爸爸媽媽,我最想感激的人就是您:老師! 

  因為你們,當老師無悔!讚美校園生活,讚美老師! 

  ( 範文閱讀)

  58分

您正在瀏覽: 以傾吐心聲為話題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傾吐心聲為話題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