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以傾吐心事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傾吐心事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真的是一個藏不住話的人,就是真正留在自己心中的小秘密並不多!無論是一些高興的事情也好,還是一些不高興的事情也罷,自己真的是沒法放在心底,就覺得如果一個人藏着一件事,一直不說的話,那麼是會把一個人給憋瘋的!

  就比如昨天晚上發生的爭吵事件和撞車事件,自己雖然知道這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應該死死壓在心底的。可是在整件事情的過程中,自己本來就帶着,後悔和愧疚的。

  如果這樣的後悔和愧疚一直在自己的心裡堆積的話,那麼自己真的挺害怕,緊接着就是第二次爭吵的發生!因為自己的性格,自己了解,從來都是那些有一些話說出去也就罷了,但是如果藏在心底的話,那麼藏到後來就是第二次情緒的爆發。

  可是自己在生活中卻找不到合適訴說的人,和朋友談這些,真的是太不合適了。別人家都在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別人家都在恩恩愛愛的奔着小康!

  只有自己一地雞毛的事情,真的是不適合和朋友去訴說!

  和老媽他們是更不能說了,畢竟就是在爸媽的眼中,自己跟着某人本來就屬於受委屈的人,無論自己怎樣營造過的幸福的假象,最後父母好像總覺得自己過的不幸福!所以,一些爭吵的事情是堅決不可以和他們說的。所以自己只能選擇沉默對他們!

  最後自己選擇和老姐說了說,也就簡單的說了說,就說昨天晚上因為吵架的事情撞車了,可能真的是自己的不對吧!因為一路散步,並沒有怎麼生氣,反倒是自己一直在吵吵,讓他的情緒受了影響!

  雖然就是說完之後自己的心裡並沒有多少的輕鬆,但是總算是找了一個傾訴的!有時候想一想,現在的人過的真的是挺悲哀的,遂中有太多的事情能去訴說!

  說完之後,其實心裡也並沒有多少的痛快!希望時間能夠早日沖淡這段往事!

您正在瀏覽: 可以傾吐心事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傾吐心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