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爺爺的一封信

  親愛的爺爺:

  您好!

  我已經離開您兩年多了,每當我聽到電話里您那滄桑的聲音,眼前總會浮現出您那慈祥又飽含希望的眼睛。我從小就在您的膝下長大,聽着您那諄諄的教導,我永遠也忘不了您。

  如今我在大半個中國的這一邊,而您卻在那一邊。每到佳節時,我都會想念您。我還記得我要離開家鄉時,奶奶含着眼淚,牽着我的雙手,哽咽的說:“杜潔,要不別走了吧,奶奶在這裡照顧你……”我卻笑着說:“沒事,我會回來的,那邊很好玩的!”爺爺您在一邊,從不流淚的眼睛紅了,看着我蹦蹦跳跳地,獨自一人出去了。臨走時帶給我一盒櫻桃:“杜潔,你帶着這個在路上吃,這是咱們家櫻桃樹結的,記住家的味道!”

  爺爺您不用擔心,我現在很好,爸媽說這個暑假我們一家會去看你們,給你們帶禮物。您會發現,我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我懂得關心別人,懂得努力學習,懂得照顧自己。當我回去時,您一定會驚異於我的變化的。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孫女:杜潔

  2012年5月3日

  浙江寧波孔浦中學初一:杜潔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