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發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發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創造”的小女孩。可我做的都是紙做的小玩意兒,這一次,我決定做一個科學的小發明。我要做點什麼好呢?哦,我可以做一個小型電燈泡啊!因為我喜歡蠟燭發出的微微的光,但點蠟燭會有一股難聞的味道,我可以用小型電燈泡來代替它。 

  首先,我需要一個能發出橘黃色的光的微型燈泡,還有一節一號電池、一根裡面是銅絲的電線、一片小蠟燭和一張漂亮的小紙片。前三項是要由媽媽帶買的,后兩項呢?是要我自己準備的。小蠟燭片——我把一根蠟燭燒出蠟油滴在一個裝牙籤的圓形盒子里。等它幹了,拿出來,切下來一厘米厚的蠟燭片。這個活可不好乾了,切了好幾次都失敗了,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突然來了靈感,一切就切好了。漂亮的小紙片——這個好辦,找一張硬一點的卡片剪下來一部分就好了。 

  等材料都找好了,我就要開始工作了。先把電線剪兩半,撥開兩頭的電線。把小燈泡綁在上面,還有一頭繞起來。再把電池安上去,最後用透明膠把蠟燭片粘上去,還要把電池粘牢。看起來好辦,可我總是粘不上去,最後不得不動用502把“頑固”的它們粘上去。小燈泡終於亮了起來,如果不要亮,用小紙片卡住就可以了。 

  看着自己的小發明發出的微微的暖暖的光。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糖還要甜呢!

您正在瀏覽: 小發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