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買水 標籤:買水作文 買水果作文

  今天我和平常一樣起來,然後打開水龍頭洗面,但是今天的水龍頭沒有水,我想可能停水了吧!算了,明天再洗,我就帶着邋遢的身子出去了。我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有很多人爭先恐後的不知道幹什麼,我就做去看看,原來是在買水啊!我想知道為什麼要買水,就擠進去,然後我對着賣水人說:“為什麼要買水呀!”賣水人就說:“這地球沒水拉,我着里的水快被買完拉!”什麼地球上沒水了?Oh,那賣水人水說:“你買不買啊?不買就走開,人家要買啊!”我就說:‘多少錢啊?”“不多不少一千塊”什麼一千塊,買一袋水要一千塊,還說不多不少。賣水人不耐煩的說:“買不買啊?”後面的人說:“你買不買啊!你不買我要買啊!”買就買,我說:“買。”然後我從口袋裡那出了10張一百元,我慢慢地叫給了那賣水人,我拿了一袋水后,就走了。

  在我們這個可愛地球上淡水資源快被我們這些人類用光了,假如我們人類還是這樣浪費水資源,人類就會滅亡,不僅是人類,連動物也會滅亡的,動物的生命不是在動物的手上,而是我們人類的手上。

您正在瀏覽: 買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