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由於每天的作業很多,放學一回家,就要忙於做作業,直到晚上是十一、二點才能睡覺。特別是考試的時候,時間更緊了,人也更累了。不過有了這台機器以後,一切都會發生變化。

  我的這台機器可以隨意變大小,大至一間房子,小至一粒灰塵。更可以佩戴在手上。它像手錶一樣的形狀,更可以看時間。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真的手錶呢。不過,在看時間的屏幕左右兩邊有兩個按鈕。一個是紅色的,一個是綠色的。紅色的那個是放作業托板,只要把作業本放進去,看時間的屏幕就會停止運作,這時候,你只要看着屏幕,腦子裡想着作業的答案,這個機器就會把你想到的內容寫進作業本里。相當省時。有些人會問,如果想錯了答案怎麼辦?不用着急。當你把你想到的內容輸入進去以後,寫出來的答案使用鉛筆打印的。

  這個機器會提醒你是否需要更改,如果說是,你就要選擇題號,再更改答案。而綠色的按鈕時在你更改完答案后,幫你進行一次檢查。檢查出錯誤的地方,再提醒你改正。

  說了半天,也許你會問,這台機器叫什麼名字啊?我就會告訴你,它叫——“小朋友吃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