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超級救生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超級救生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發明——超級救生衣 標籤:我的小發明作文 小發明作文 我的小發現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攜表姐一起去野外郊遊,我們來到小河邊,表妹想玩一下水,差一點掉入水中,幸好我在旁邊,反應快,把表妹拉到了安全的地方。但是,危險並沒有解除,表哥太貪玩了,在山坡上跑來跑去,一不留神,差點掉入山谷,還好,爸爸及時地截住了他。我說:“這裡太危險了,還是趕快回去吧!”於是,我們便回了家。

  一到家裡,我便想:“可不可以發明一種安全的東西,讓郊遊的這些危險以後不再存在呢?對了,就發明一種超級救生衣吧!”

  超級救生衣有兩種功能:一種是,當你掉入水中,又不會游泳時,水流會觸動其中一個析水感應器,這時,他就會起到救生圈的作用;另一種功能是,當你從高處掉下時,你身邊高速流動的氣流會觸動另外一個感應器,打開那個具有降落傘的功能,這樣,你就可以安全着地了。

  這就是我的小發明。

  四年級:陳佳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超級救生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超級救生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