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晚上,討厭的蚊子老是叮咬着人們,吸人的血,傳播疾病,還嗡嗡的叫個不停,鬧得人們睡不好覺。我想發明一種特殊的滅蚊香水。

  這種香水,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它可以散發出一種特別奇異的香味。蚊子只要一聞到這種香味,就會立即失去攻擊能力和生育能力,在也不能吸人的血了,更不能繁殖後代,而且還互相傳染,久而久之,蚊子就會慢慢滅亡。

  這種滅蚊器不但能消滅蚊子,對蒼蠅、蟑螂、臭蟲等害蟲同樣有效哦!不過,它對於人類和人類的朋友—家禽、家畜還有益蟲卻是無害的。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香水製作過程中,我們提取了這四種害蟲的基因,掌握了這“四害”的“命門”,因此,製造出的香水特別有針對性,將來一定會成為滅“四害”的“超級秘密武器”!

  我說了這麼多,大家可能會問,這香水怎麼做啊?呵呵,現在可不能告訴你,我的香水正在試製階段呢!等我申請了專利,然後大量投產,到那時,你們到處都可以買得到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