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真麻煩在家要做家務,又要出去買東西,如果家裡什麼都有就好了,我真想發明一間摺疊式的房屋呀! 

  摺疊式的房屋,摺疊時像一隻大箱子。可只要一按箱子上的電鈕,箱子便會展開升高,變成十平方米的小屋。 

  摺疊式房屋的全身像北京奧運會的水立方,門口像一個洞口,顏色是黃色像香蕉。走進卧室,你會看到一個特製的多功能床。躺在床上,你會感到柔軟舒適,它使你很快進入夢鄉。睡醒以後,如果想洗澡,這時不用按動電鈕,只要說聲洗澡就行,因為床上有一種聲音控制裝置。你就躺在床上,把眼一閉,高速清潔空氣流動便將你緊緊圍住,併產生一股旋力,給你的身體搓洗,只需五分鐘就能洗去你身上的污??。你餓的時候,只要按一下床邊的白色按鈕,床邊的一扇小門便會打開,裡面有做飯的一切東西。只需掌握做飯和 炒菜的時間,把定時表的時間撥到一定的位置,只需時間一到,香噴噴的飯菜就做好了。夏天,只要按床頭的綠色按鈕,室內便會有一種柔綠的冷光射出來。這種光,有香味,能殺菌和降溫。在這樣的環境下,你可以靜心學習和做作業。冬天,只要按床頭的紅色按鈕,滿屋子成紅色,使人感到融融的暖氣鋪面過來。 

  我真希望有意見的房屋,所以我要努力學習,掌握豐富的知識,長大了去建造一座現代化的摺疊式房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