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閑着沒事,就在家裡拿起一本書看。突然,我看見壺的蓋子不停地跳動,我把水倒進暖瓶里,腦子裡突然有種想法在閃動,如果水開了看不見,水壺不就燒化了嗎?我們家就曾燒化了一個水壺,因為當時全家人都不在家。我得想個辦法,防止把水壺燒化,我靈機一動,如果把一個鈴鐺系在壺蓋上,再把一根小繩系在一個釘子上,然後,把釘子釘在牆上,水一開,鈴鐺不就響起來了嗎?

  我先做做看看能不能成功,說做就做,我把我想的按照順序做起來,先把鈴鐺系在壺蓋上,再把釘子釘在牆上,然後把一根有細又長的小繩子掛在上面,我把水裝進壺裡,過了幾分鐘,鈴鐺果然響起來了,而且鐵絲也沒有斷,我高興地又蹦又跳,並把我的小發明告訴了爸爸,爸爸笑眯眯的說:“不錯,不錯,真是個心靈手巧的好孩子。”聽到了爸爸的誇獎,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從此,我家的水壺再也沒被燒化過。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取得優異的成績是不容易的,要付出艱辛的勞動。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只要有耐心,就一定會把事情做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