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身邊駐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駐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身邊駐足 

  “地球無愛則如墳墓。”“愛可以戰勝一切。”是愛組成了這個多彩而可愛的世界。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8.0級的特大地震襲擊了四川,其中汶川最為嚴重。人們內心焦灼不安,祈盼被埋在廢墟下的人儘快獲救,祈盼救援工作進展順利,祈盼災難早些過去。 

  在地震發生的那一瞬間,樓房幾乎全部倒塌了。大地瘋狂地吼叫着,地面裂成了一條條觸目驚心的裂縫。我從電視上看到,有一位名叫譚千秋的教師,在地震發生時,他毫不猶豫的用自己的身軀護住4個學生。當被救時,4個學生依然完好無損的活着,可譚千秋老師卻已經不在人世了。有誰看到這感人肺腑的師愛,不會落淚? 

  解放軍叔叔在發生地震的第一時間,不顧個人安危,跋山涉水,風雨兼程,不怕疲勞,眾志成城,全力以赴地解救被困百姓。敬愛的溫家寶總理不顧一切趕赴還存在着危險的災區做指揮工作,並對解放軍叔叔們說:“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盡百倍努力。”外國的朋友們也伸出援助之手,派出一些救援人員,捐出一些物和錢,來解救災區人民。 

  在我們書香飄飄的校園裡,也充滿了愛。同學們向災區人民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紛紛自願捐款和捐書:有的捐兩元,有的捐五元,有的捐三十元,有的捐一本書,有的捐兩本書……雖然我們捐的並不多,但這些錢和書的後面,藏着我們每一個同學對災區人民的愛。 

  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 

  地震無情人有情!這一次四川大地震,讓我知道了“人間處處有愛”!愛,在身邊駐足。 

  指導老師:楊永躍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駐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駐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