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具時裝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時裝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只有人可以做時裝秀?瞧瞧吧!我的玩具們就不比他們差。 

  星期六,我剛好有空,便找出自己的玩具,讓它們排成隊。我選芭比仙子當隊長,我呢,是總設計師,為“演員”們化妝、做衣服、設計動作和配音。我翻箱倒櫃找出了許多材料,玩具們都圍着我直嚷嚷,恨不得一下子穿上新衣服。 

  先給芭比仙子打扮。我為她設計了一件白色的婚紗裙和一雙高跟鞋。她的髮型太單調了,得變一變。先扎兩個羊角辯,再盤起來,最後戴上一頂紅色的小帽子,棒極了!米老鼠呢,那肥嘟嘟的樣子,穿一件黑色的西裝配銀白色的褲子,還有彩虹般的領帶,恩,很有大老闆的派頭!大花狗身上有這麼多條紋,給他穿一雙花花綠綠的小涼鞋肯定會給觀眾留下很多新鮮感。小烏龜可等不及了,我只得給他做了一根拐杖和一副眼鏡,把他打扮得儼然一個博士的樣子。還有小花鹿小青蛙,我也給他們精心化了妝。演出要開始了,我請來爸爸媽媽當觀眾,當然,是免費的。 

  隨着優美的樂曲,演出徐徐地拉開了帷幕。首先上場的是芭比仙子。她走着貓步,緩緩地走上T形舞台,台下觀眾掌聲如潮,只見芭比仙子摘下帽子,放在胸前,朝觀眾眨眨她美麗的大眼睛,不愧是隊長。接下來,是肥肥的米老鼠,它一下子跳上舞台,大大方方地向觀眾說:“朋友們,早上好!”男孩子就是男孩子,一點也不害羞。然後他邊唱邊跳,還不時扭動着圓圓的屁股。他的表演帶動了現場的氣氛。爸爸吹起了口哨,媽媽跟着節奏搖頭晃腦。表演完畢,爸爸說:“米老鼠,再來一個!”。媽媽說:“怎麼米老鼠也跟我們家的昕昕一樣五音不全呢?”說完還故意朝我擠擠眼。“有其師必有其徒嘛。”我大聲地回答。接下來,小烏龜登場了。他拿着拐杖,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鏡,朝下面的觀眾威嚴地看了看,說道:“你們有什麼不懂的要及時搞懂,要不恥下問,明白嗎?” 嘿嘿,爸爸平時說話的語氣被我模仿得惟妙惟肖,觀眾們面面相覷,然後異口同聲回答:“明白。”這時,大花狗跳着“涼鞋踢踏舞”上場了,小花鹿也晃着辮子上場了,演員們陸續地上台表演,台下不時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怎麼樣?我的玩具表演地出色吧!歡迎你隨時到我家來看玩具時裝秀。

您正在瀏覽: 玩具時裝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時裝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