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永遠把你藏在心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永遠把你藏在心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相遇恨晚,分別又太早,才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就要分別了,你在二中,我在一中,一條不算太遠的路卻把我和你的距離拉得好長好長。 

  謝謝你在文章中那樣寫我,把我寫的幾乎完美,但我卻好像要失去什麼。我不是想像的那麼勇敢,我想哭,卻不知道到哪裡哭,我想小,卻怕別人說我太做作,可是和你成為朋友,我可以隨意的在你面前哭笑,面對你,我卻可以把全身的裝備通通取下,或許我們有很多共同點,再或許我們是好朋友。 

  我們都喜歡陽光,把帥帥的炎亞綸追得天翻地覆;我們都喜歡吃,把各個口味的棒棒糖都嘗了一遍;我們都很臭美,放假就一起去照大頭貼,這樣的初一,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會有一個小女生,永遠陪着我,可是你一走,我給誰吃棒棒糖去? 

  在我想哭的時候,卻少了傾訴;在我想笑的時候,卻少了分享;在我想你的時候,卻少了你。 

  我們要一起好好努力哦。我曾說過,我一定要超過王怡欣,可是我沒做到,我會這樣一直下去,不超過你絕不罷休。我會永遠把你藏在心裡,當作一種依靠,把那些曾經的歡笑永遠釋懷,讓它們陪在我身邊,永遠不變質。 

  後記: 

  要記得給我打電話,不要每次都是我打電話給你。要記得常來書店碰我。沒看到我翻翻書也行。要記得多上QQ,多上小荷,有事沒事就給我發封電子郵件。要記得想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會永遠把你藏在心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永遠把你藏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