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

  令我整日心神不定、提心弔膽的秋天還是遲遲地來了。

  天空布滿了烏雲,不一會兒,小雨從天而降。小雨的嬉戲聲怔住了我,在這短短的幾秒鐘的生命里,他們還是那樣快樂,絲毫不為自己生命的短暫而感到悲哀,我茫然了,我的生命比小雨要長的多,但我總是痛苦地等待着秋天的來臨,等待着死神悄悄地把我帶走,從出生的那一刻起。

  雨停了,天空仍然烏雲密布,快樂的小雨最終化為一灘水,任人們踐踏在身上,我感到一絲惋惜。

  我的死神最終還是來了,風狂妄地張開他的大口吹落了一個又一個我的夥伴,我低頭看着自己枯黃乾瘦的軀體,靜靜地等待着。“呼……”我突然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湧入我的全身,我的身體顫抖地厲害,“咔”的一聲,我離開了樹媽媽,所有的疼痛都消失了,我在空中緩緩降落,這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幕了,一句詩詞在我的腦海里來回蕩漾:我輕輕地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在即將落地的那一剎那,我對自己說,來生我還要做一片樹葉,我要做一片快樂的樹葉,不再悲傷地等待風的降臨。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