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錯了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嗎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原本我是死活都不肯的,但沒有人來參加,無賴啊! 

沒有辦法啊,我只好硬着頭皮跑了。我們參加800米接力的有2男2女,由於我的底子差所以跑第一棒。我拚命的跑,但我沒有想到我會在拐彎處把腳扭傷了,所以速度跑不起來了,(我也知道這是我的失誤) 

到最後我們跑到了倒數第二,苑永旺跑出終點的那一刻,他把接力棒狠狠的摔在地上。其實我也好內疚啊,我竟沒有想到我的那群同學會站着說話不腰疼,把一切的‘罪名’都加在我的頭上。我能怎麼樣?都已經是事過境遷的了,說那麼多有什麼用,再說我又不是一定要死皮賴臉的去參加的。我願意這樣啊?誰願意這樣?真是的!我甚至在臨跑前的N秒鐘還試圖推掉的,可那時有幾個人站出來? 

我是受氣包嗎?為什麼我跑了得不到一句安慰,反而要受到這樣的待遇呢?(費了那麼大的力,還要受到一些人的指責?)難道我錯了?我真不該參加嗎?我想.不明白,頸想不透人的嘴是長着幹什麼的?!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