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人類永遠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人類永遠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狗,人類永遠的朋友 

  狗是人類永遠的朋友,它對人友好,忠實,永遠為人民服務。 

  狗對人類很友好。它用親熱來表達對主人的友愛,它以依戀人為樂事,以博人歡心為目的。它不像人那樣有思維的能力,但是它有情感的熱力。達爾文曾說:“對人的愛已經成為狗的本能。”我養了一隻小貴賓犬,它皮毛柔軟順滑,有一雙迎風飄逸的大耳朵,還有兩顆如黑寶石一般的眼睛。它行動敏捷,步履優雅,着實令人喜愛。每當我放學回家打開家門時,也許我的家人正在自顧自地乾著什麼事情,但我的狗絕對會趴在門口,等候着我打開房門的那一刻,撲上來給我一個親熱的擁抱,圍着我快樂地又蹦又跳,我一天的疲勞頓時煙消雲散。 

  忠誠是狗最可貴的品質。“狗不嫌家貧”,對於養育了它的主人,它忠心不二,不論主人命令它做什麼,都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特別是工作犬,它們永遠與主人一起奮戰在第一線:警犬們隨時會遭到罪犯致命的突襲,雪山營救犬們每一秒都面臨著再次雪崩被活埋的危險……是什麼支持着它們冒死而無所畏懼呢?它們沒有榮譽的概念,沒有金錢的誘惑,唯一的理由就是它們忠誠的本性。 

  狗是人類的好幫手。盲人生活在痛苦的黑暗中,但是有了導盲犬,就有了上帝賜給他們的一雙眼睛、一副手杖;在每一次災難來臨時,搜救犬都會出現在各個危險的場所,用它們靈敏的嗅覺,用它們矯健的身手,為倖存者帶來一線又一線的生機;緝毒犬是盡職的“警察”,在海關、在機場、在道路關卡,查禁着一起又一起罪惡的販毒活動;在敬老院里,缺乏子女關懷的孤獨老人,因為有善良的狗陪伴在側,寂寞的心靈得到了慰藉。 

  狗,自古就是人類的朋友,將來也一定會是人類的朋友。人類社會要和諧發展,就要和自然和諧相處,就要尊重和愛護包括狗在內的各種生命。讓我們好好的善待這些人類永遠的好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狗,人類永遠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人類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