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午吃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午吃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中午作文

   今天中午學校的菜是海帶和包菜,我看見有的同學獃獃的望着碗,看那臉色似乎是到了“雅座”但是只剩鹹菜一樣。

   老師一走,倒飯的隊伍就出發了。十幾個同學整齊地拿着碗奔向垃圾桶。吳林鼓着魚眼大叫:“老師,他們倒飯”。路過此地準備倒飯的林虎被他拉翻在地,林虎一邊掙扎一邊叫:“不是我想倒,是今天的飯太難吃了嘛!”

   一陣威嚴的聲音傳來:“是怎麼回事呀?”不用問,肯定是班主任范老師來了。李楓第一個告狀:“老師,他們倒飯。”林虎急忙把只剩包菜的碗遞給老師:“沒有,我只丟了一根爛海帶,你看你看。”只聽老師說:“我知道今天的菜有些不合你們的胃口,但也不能這樣浪費糧食呀,再說你們這樣,下午上課不是會餓肚子嗎?希望你們以後不要這樣了,好嗎?”聽了這話,剛才準備倒飯的那些同學回到了座位上,老老實實的吃飯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中午吃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午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