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發生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發生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清明節,天氣就像節日一樣有點陰深深的,不得不令人毛骨悚然,下午我和媽媽來到了街上買所謂陰間稱的:“錢”

  來到了所謂的“陰間”街。令我感到驚訝的是,現在“陰間”用的東西比我們現實的時尚多了。比如:“自動麻將桌啊!銀行卡啊!”,還有八元人民幣就可以買到英國的十六萬英鎊啊!更可笑的還有“家政保姆”等等……

  我問了問賣這些東西的老闆娘,老闆娘看了我一眼,對我說:“小妹妹啊!人們去世了要去“陰間”,在這一路上,死去的人們要吃喝,肯定要錢啊,什麼的,聽了老闆娘說的話,我覺得很可笑。我跟媽媽說媽媽就罵我,說我不尊敬。

  等回了家,我想了很久,我得出了一個結論:

  當我們出生了,就會像死神邁了一步。所以有些東西,當你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去珍惜,當擁有時,而無視它的存在,不珍惜它!所以現在我們用時間去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不要讓時間把它一點點的消失,等到了失去才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發生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