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裡發生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發生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回憶過去事情,我便想起了許許多多在家中發生的有趣的事情,可是最令我開心的是我在七歲時發生的一件事。

   在七歲的那一年裡。有一次,姨媽帶着哥哥來我家做客。接着,我就和哥哥看電視,當我們看到一個搞笑的動作時,我們哈哈大笑。突然間,我發現了哥哥嘴巴兩邊的小酒窩,瞧!那兩個小酒窩讓哥哥變得帥極了!我以摸了摸自己小嘴兩邊,卻沒有酒窩。我問哥哥:“哥哥,哥哥!你嘴邊的酒窩哪兒來的?”哥哥一邊看電視一邊說:“別吵了,別吵了,我在看電視,要不去問我媽。”我走到姨媽面前,說:“姨媽,姨媽!哥哥的酒窩是從哪兒來的?”

   姨媽想了想,摸了摸我的頭說:“哥哥的酒窩天生的。”我又說:“不,我也要,我也要!”姨媽想了一會又悄悄地對我說:“好吧!我告訴你,這是個秘密哦,不能亂告訴別人。”我點了點頭,姨媽接著說:“就是用一支筷子鑽嘴巴兩邊。”我聽了后,欣喜若狂,於是馬上拿起一支筷子,坐在鏡子面前,快速鑽起來。鑽了半天,始終不見酒窩而且嘴兩邊又疼又紅,我跑到姨媽面前,說:“姨媽,姨媽你那招怎麼沒見效?”姨媽笑着說:“潭秋,你這傻孩子,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姨媽和在旁邊的媽媽捧腹大笑,而我恍然大悟。

   這就是我在家中發生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家裡發生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