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四川災區初一學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災區初一學生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四川災區初一學生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災區初一學生: 

  你們好!我是珠海市金灣區的一名初一學生,今年和你一樣大,我叫智慧小子。 

  我在網絡,電視,新聞……都看到你們的挫折。5月12日的上中午,四川的天氣像往常朦朧中透着些許晴朗,人們整備好儀容和心情來到工作和學習的單位。或許就在那個上午,某位老師剛剛表揚了某個學生學習的進步;或許就在那個上午,某為公司職員還在為股票的起落而歡呼或者沮喪;或許就在那個上午,某位菜農因為為菜價和顧客發生過小小的口角。……沒有先兆,沒有預報,大地震襲來了,四川傷亡慘重。地震發生的這些日子來我們每天都被一種悲傷的情緒深深籠罩。不管怎麼樣無論如何慘烈,毀滅中依然有微薄的希望之光穿越死之照耀我們的內心。我在電視上看見你們,我真的很想鑽進來幫助你們。不過你們不要放棄,要鼓起勇氣來,這個可能是上天給你們的考驗,“生命有愛,永不放棄”“越是大災難我們越能心連心,凝聚在一起,成為一股不能摧垮、不可戰勝的力量。”你們有難,我們一定“一方有難,八方支緩”,我也被這次地震所感動和傷心;感動的是我們中國人團結的精神狀態;傷心的事眼巴巴地看到我們的通報一個一個地死去。俗話說“五湖四海皆兄弟”。不拋棄、不放棄,我們大家一起共度難關。你們啊!只要有一線希望,你們都不要放棄。你們啊!太陽還會升起,生命還要繼續。你們啊!有多苦難就有多堅強……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同心攜手,共度難關。我們所有的人都應該有一份一份愛心。只要我們將愛心傳遞,廢墟就會消失,家園將重建。 

  祝 

  你們早日重建家園。“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2008年07月01日 

  珠海市金灣區的一名學生:智慧小子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災區初一學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災區初一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