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察父母一天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父母一天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出了一個作文題目:觀察父母一天的生活。於是,我偷偷的觀察起來…… 

  當清晨5:30,天剛蒙蒙亮,我還在半醒半睡當中,父母就悄悄起床了。而且,母親還順手把被子給我蓋好,接着,就開始他們的一天了。 

  只見母親繫上圍裙,到廚房裡做着可口的早餐,做好早餐后,就接着餵雞、喂狗。到了7:00開飯的時候,爸爸也扛着鋤頭回來了,看着被露水打濕的鞋子,我問:“爸爸,你幹什麼去了?”爸爸說:“鋤菜地里的草。” 

  吃完早飯後,爸爸和媽媽就開着拖拉機到地里種花生了,到了中午,他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了。一回來,媽媽又到廚房裡做飯去了,爸爸又忙着準備水和農藥,下午又要到地里打除草劑。我問:“爸爸,你累嗎?”爸爸說“當然累啊。你可要好好學習啊,將來考不上大學,這種地的活你就要接班了。”我聽后,對爸爸說:“爸,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你。” 

  這時,媽媽做好了午飯,到院子里招呼我和爸爸吃飯,我趕緊?爸爸媽媽搬了座位。我剛要叫媽媽吃飯,卻不見媽媽的影子。原來,媽媽去餵雞和狗了。 

  吃完午飯,我說:“媽媽,我也跟你上山。”媽媽說:“你還是在家學習吧,你以為上山是好玩的嗎?”我不高興地說:“不去就不去。” 

  到了傍晚,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地叫了,還是不見爸爸媽媽回來,我就到廚房裡找吃的,看到中午剩的飯菜挺多的。我心想:爸爸媽媽也夠累的,今天讓他們高興高興。於是,我把飯菜放在鍋里熱了熱,真巧,我剛把飯菜熱好,就看見爸爸媽媽看着車回來了。媽媽到廚房,掀開鍋,看見熱氣騰騰的飯菜,高興地招呼爸爸:“吃飯吧,女兒真是長大了,會做飯了。”看着媽媽高興的樣子,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看着父母勞累的一天,我更加有了學習的勁頭。

您正在瀏覽: 觀察父母一天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父母一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