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失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失敗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一塊絆腳石,但對一些會笑對失敗的人可能就是登上成功的階梯,每個人都會經歷失敗,重要的是會正確的看待失敗,不要被失敗所嚇倒,要感謝失敗給了你一次學習的機會,給了你一塊走向成功的鋪路石,失敗不會因為你的哭泣而憐憫你,他會因為你的堅強而退縮……

  記得有一次,我再一次重要的作文競賽中失了利,心裡感到了無比的失落,感到天空好像變黑了,世界是如此的殘酷,如此的冷漠無情,一隻冰冷的手正在伸向我,我跌入了失敗的深淵,我真的從此就敗下來了嗎?不,我不甘心,我找到了我的語文老師,和他在一起談心,語文老師聽完那我的敘述后,意味深長的對我說:“失敗怕什麼,誰不會經歷失敗,如果所有人都像你一樣失敗了就萎靡不振,那世界上就不會出現這樣多的偉人了,失敗是對人的一種磨練,重要的是你能不能通過這種磨練,通過了,你就是強者;失敗了,你就是弱者,你甘心當一位弱者嗎?看看那些偉人,誰不是經過了千錘百鍊的,愛迪生被炸藥炸沒了家庭,炸聾了耳朵,但他不怕失敗,最終成為一代英豪。也是經歷了重重失敗才發現了鐳,你是最棒的,一定不會被困難嚇倒,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戰勝失敗,成為一位佼佼者的。你要永遠記住,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若他就強。不要去當失敗的奴隸,要當成功的主人,我相信你一定是不甘落後的,也一定會經歷重重困難,最終登上成功的巔峰的。加油吧,你在老師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我的心中備受鼓舞,我相信,我一定會戰勝失敗,佔據成功的喜悅的,成功的榮耀會屬於我,王者的桂冠也會屬於我,我會成功的,因為我是會笑對失敗的人。

  作者:劉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笑對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