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對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失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我們應該如何面對?

  答案是:笑。

  這裡的“笑”或許不只是嘴角上揚,或許,是一種態度。

  笑對失敗,做一個自信勇敢的人。

  有時候,能夠面對失敗是不容易的。上小學時,科學一直是個讓我頭疼的科目,幾乎每次都沒能考到一個令人滿意的分數。有一次,放學回家,剛踏進家門,就聽見媽媽充滿怒氣的聲音:“科學才考62分,怎麼不告訴我?還是老師打電話我才知道!”我一驚:“我……我不敢。”“逃避就能解決問題了嗎?你科學不好沒關係,但是要勇敢面對啊!”“我,已經儘力了,可是……還是考不好……我一定是沒有學科學的天賦!”“怎麼可以沒有自信呢?要相信自己一定行,我和你爸爸都會一直相信你,支持你的!”“恩!”後來,我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滿分。我想:面對失敗,不應沮喪,不應逃避。唯有相信自己,勇敢面對,才能夠使同樣的失敗,不再發生!

  笑對失敗,做一個樂觀豁達的人。

  面對失敗,或許最忌諱的就是一蹶不振了。因為如果僅僅因為一個小小的失敗就失去前進的動力,那麼你就將會遭遇更大的失敗!任何人都會犯錯,都會遭遇失敗,如愛迪生並不是一次性就成功地發明了電燈泡一樣。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傷心難過呢?給自己一個微笑,給失敗一個微笑,將失敗看作一個挑戰,去做一個真正的勇士吧!

  笑對失敗,笑對人生。

  其實,笑對失敗,就是笑對人生。在人生途中,一定會遭遇許多各種各樣的失敗。當你遭遇失敗時,或許會不知所措,或許會想放棄。但請靜下心來,想想為之拼搏過的汗水,想想那些你還未完成的夢,想想周圍人的關愛,你還有什麼理由停下腳步?

  所以,從現在開始,笑對失敗吧!

您正在瀏覽: 笑對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