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挫折,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難免會遇到很多挫折。然而,各種人對待挫折的方法也不同:有些人面對挫折的時候,找也沒找出原因,就選擇了放棄;還有些人遇到挫折的時候,異常冷靜,仔細的找出了原因,並加以解決。我當然選擇了後者,選擇了冷靜的對待挫折。 

  每當我做作業的時喉,遇到了挫折,我會坐下來,認真的思考,並仔細的分析每一道題,找出最佳解答的方法;實在不會的時候,我會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每當我遇到誠信的挫折時,我會冷靜下來,靜靜的思考,比較兩者的輕重,選擇正確的人生觀,再做出正確的決定,決不會在我的人生當中留下一點陰影。 

  每當我遇到煩心的挫折時,我會冷靜下來,當然不會焦急不安,我會想想事情的起因和經過,判斷究竟誰對誰錯,再下結論。自然,挫折就會遠離我。 

  每當我考試遇到挫折時,我會想想平日爸爸對我的期盼,媽媽對我的渴望和老師對我的循循善誘,將會使我再次冷靜下來,認真答題。如果真的不會,我不會責怪任何人,因為這隻能證明我還不夠認真複習,說明我在今後的學習中,還得繼續努力。 

  無論我遇到任何的挫折,我都會仔細的思考和分析,決不讓挫折有虛可乘,讓挫折永遠遠離我。 

  挫折,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總在挫折中成長,因為挫折給了我們成長的力量。挫折讓我們冷靜下來,檢討自己的不足,從而改造和完善自己,讓我們未來少犯一些錯誤或不犯錯誤。假如沒有了挫折,人生的旅途就會一帆風順,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從一件事情或一件東西中去認真思考,刻苦研究,也不會從中受到啟發了。 

  挫折就在你我的身邊,如果你我善於觀察,善於思考,你就會從挫折中取得成功,並且獲得一種超越自己的快樂感。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