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對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失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想要獲得成功談何容易。誰不想做萬人之上備受尊敬的贏家?又有誰甘願被奴役被歧視被輕蔑被嘲笑?沒有人註定成功,也沒有人註定失敗。於是在激烈的角逐中,慾望膨脹,弱肉強食。成功就像一塊飽和海綿,一旦有水分進入就一定會有水分在反方向被擠出。現實殘酷,不容僥倖,沒有餘地。 

  許多人失敗后,不願接受已定的結果,他們選擇放棄來逃避。有人放棄高貴的名譽,換取不再受束縛的自由;有人放棄巨大的利益,換取清靜淡泊的生活;有人放棄權威的官職,換取無需忍受流言蜚語的日子;有人放棄唯一的生命,換取不再煩惱永世安寧的解脫。 

  他們只是太脆弱,脆弱到不敢正面對待失敗及失敗帶來的後果,脆弱到輕易放棄比成功更珍貴的生命。古往今來,英雄必因曾經的失敗造就今日的輝煌,梟雄必因過去的失意激起今天的鬥志。他們不懂,就算逃避就算哭泣也不會改變世界的任何一種運轉方式。最好的辦法並不是解釋自身的失誤,也不是掩去失敗的痕迹,假裝它不曾存在。而是笑對失敗,接受失敗,了解失敗,戰勝失敗。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拒絕接受面對它的機會,以正確的方式攀越失敗,明智的選擇。成功者固然令人起敬,而笑着認真面對失敗的人卻比任何人都可歌可頌。 

  笑對失敗,去喚醒重生的自己;笑對失敗,去得到純凈的洗禮;笑對失敗,去展示博大的胸懷;笑對失敗,去開闢新的航程;笑對失敗,去迎接嶄新的機遇;笑對失敗,去贏取偉大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笑對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