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對失敗(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失敗(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這句話中話可以知道,想要成功,奮鬥是絕對少不了的。

  但是每一個人都會成功嗎?不,不是這樣的。還有“失敗”這兩個字。不是誰都會成功,失敗在所難免。如果沒有經歷失敗,那種人是不完整的。俗話說的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也就沒有成功。

  很多人認為,失敗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其實不然,如果沒有經歷過失敗,哪來成功的喜悅呢?

  那麼面對失敗,我們該有怎樣的心態呢?其實失敗並不可怕,面對失敗,我們絕對不能夠逃避,這是最關鍵的一點。遇到失敗就放棄,不敢去面對,那這就是懦夫的表現而已。難道每個人都願意自己是一個懦弱的人嗎?所以面對失敗,要堅強,不能妥協,更不能退縮,因為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當你面對困難時,要學會給自己一個微笑,給生活一個微笑。

  德國著名音樂家貝多芬,作為一個音樂家,居然成了耳聾的廢人,別人嘲笑他。可他呢?他並沒有因此放棄,相反他克服了耳聾的困難,創作了更好的作品。

  作為一個學生,困難和失敗可以說是我們的老朋友了,經常遇到失敗,我是不是從中學會了堅強,學會以微笑面對失敗,那麼我的人生也就沒太大的遺憾,因為我已從失敗中獲得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笑對失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失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