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對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失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實驗學校6.4趙國榕 

  人們常說: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如果你想讓它對你笑,那麼你也只能對它笑。人生中有成功就有失敗,但失敗了並不意味着你無法成功。失敗了,你反而能得到經驗。由此可見。有了失敗,成功還會遠嗎? 

  追溯歷史,古今中外的大多數成功者都經歷過失敗,但可貴的是他們都有勇氣用微笑去面對失敗。馬克.吐溫經商失敗后,棄商從文,從而一舉成名,擁有億萬資產的風雲人物施利華,在一次金融危機中破了產。面對失敗,他笑着說:“好哇!又可以重頭再來了!”此後,他從容地走進街頭小販的行列中叫賣三明治。一年後,他東山再起;音樂家貝多芬中年因耳聾,因禍得福,用心創作的《月光曲》、《奏鳴曲》、《交響曲》成為世界音樂瑰麗的奇葩。 

  一句名言說的好:上帝想創造一個名人,必先讓他先失敗,后成功!上帝想毀滅一個人,必先讓他先成功,后失敗。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但在生活中,我也同樣地面對過無數次的失敗------那是在四年級下學期期末考試,我的成績不佳,因此名次一落千丈,那學期的“全面發展星”也與我無緣了,我這個從上學以來年年被評優秀學生的孩子心情很鬱悶,神情很沮喪。一向關心我成長的爸爸媽媽用名人故事開導我、引領我,使我與名人故事成為朋友,是名人故事讓我深深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風雨過後必有彩虹。打起精神,努力拚搏,踏平失敗的坎坷,必踏上灑滿陽光的大道。功夫不負有心人,果然,我在五年級取得了“全面發展星”“優秀班幹部”等獎項。 

  失敗是人生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它是經受風雨夭折的玫瑰,卻有着無限的幽香,它是秋風掃落的楓葉,卻曾被熱土渲染。就讓我們用微笑微笑去面對失敗吧!因為失敗未必折斷我們夢的翅膀,我相信,不久后,你也會用微笑來面對成功。 

  朋友們,名人故事引領我進步,名人故事激勵我成長。讓我們沿着名人經驗之旅,成功之途,走向成功的彼岸吧!

您正在瀏覽: 笑對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