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becausewearefriends-sto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ecausewearefriends-sto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Forever--------------------------題記

  下雨了,五月的雨,八月又來了。不禁勾起我綿綿的思緒…… 突然有種想哭又想笑的衝動,初三即將來臨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來,就 連暑假老師也不忘給我很多的任務,或許有時覺得不耐煩了,就想上QQ,將鼠標鍵盤重重得舉起,又重重的放下,宣洩着我的不滿。就這樣把一天原本要用來寫作業的時間明明白白的荒蕪了。然而每次上QQ,我似乎都很喜歡和你聊,這是不知不覺的感覺,鼠標不自然的就會雙擊你的頭像,然後把我的不愉快只告訴你一個人。

  下學期,我們就要步入初三了,也許談心的時間會越來越短,也許,再過一年我們就要畢業了,也許會被分到不同的班級,也許……  

  但我會永遠記住你的,記住你對我的生日祝福,記住我們的每一刻!

  今年的生日,我過的異常開心,因為有許同學都給予了我快樂,更因為有你。

  這個暑假因為有你,我不煩惱,的的確確很快樂!  

  Finally, the best wish to you : 希望我們明年都能考上重點班!  

  …… Thank  you .Because of you ,I’m  not  feel lonely .   

  蕭蕭青草依依在,  

  冥冥翔宇切切哀, 

  悠悠高鶩翩翩徘, 

  條條枯葉深深埋. 

一縷青煙飄渺,杯中沉浮的良茗, 

書香彌散於芬芳馨室, 

孤寂正暗扣着心靈之門. 

早已過了菡萏征綻的時節, 

留下的惟有那殘枝敗葉, 

傍着嫦娥蒼白的臉, 

有月就有憂愁,憂愁在這寂寥的夏夜……  

星星需要月亮,因為寂寞的黑夜裡,不能缺少月的光芒  

謝謝對我的關照,友誼就沉寂在夜的寂靜中,有着我默默的感謝……

  朋友一生一起走,生命中有你相伴,寂寞但不孤獨,傷感但不流淚,追憶但不後悔。

  日子會在花開花落間流逝·But friends are forever...// Stop.  you are my best friend. 

    

  落紅霞and孤舟的男孩are forever friends.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becausewearefriends-sto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ecausewearefriends-sto 暫無評論